Roxy

弧狗鸽王
手上无数坑,但是打死不填

【EC】(双学者AU)你是个笨蛋吧!2

前方大量ooc

都是糖

我被自己的节奏慢哭了快

生活就像是一个圈。

本来Erik只是打算随意的在校园里逛逛,却遇到了自己可爱迷人的仰慕者。

即便稳重如Erik Lensherr也忍不住为Charles的那一番言论所喝彩。

“bravo!”看着被众人簇拥着的Charles,Erik不由得晃了神,不是有这么一句话么,当一个人认真起来,哪怕是太阳都会因为他的光芒而黯淡无光(这句话本无良作者瞎掰的别信!!!),对于现在的Erik来说,Charles无疑就是那束使太阳不再耀眼的光。

他是如此的美丽,耀眼,他湛蓝的眼眸与艳丽的唇色足以让心驰神往,正如世人所爱戴的米迦勒,oh,去他的无神论吧,他就是天使,是上帝无意落下的珍宝。

“咳咳,先生,我想您也许应该收敛一下您的目光,。”Victor看着平日里不苟言笑的 Mr Lensherr此刻就像个坠入爱河的毛头小子,他不禁感到有些好笑,其实他也不愿打断先生的单恋,起码目前是,但是目光实在是太炙热了,除了那位正沉浸在充满了激情的演说中的泽维尔少爷不会注意到,就算是瞎子也该感受到了吧,为了先生的的名声不受到损害,Victor决定必须打断他的注视了,哪怕他十分理解他,因为就连他也不得不承认泽维尔家的小少爷实在好看过了头。

“咳,是我失态了。”Erik有些不自然的把视线移了回来,确实有些过火了,但这不怪他,谁叫他太好看了呢?Erik这样想到。

正絮絮叨叨讲的正兴的Charles突然感受到了一道赤裸裸的目光,虽然他也不是没被这样的目光注视过,毕竟他的美貌在学院里也是出了名的,即便他是个男的也并不妨碍学院里众多男男女女前来一睹他的容颜,毕竟美人是全人类所共有的财富,就比如神学院的天启教授虽然处处都摆明了不喜欢Charles,可明眼人都看的出来他尤其偏爱这个有些叛逆的学生,因为他每次点名都完美错过了Charles逃课的时间点,这很难让人不联想什么。

Charles很明显的感到这一道目光比平日里那些偷窥的目光更加的炙热和赤裸,可是一回头,确是什么都没有看到。也许是最近被Sebastian Shaw搞得神经过敏了,Charles撇了撇嘴,这么想到。

走出了人群簇拥的地盘,Erik突然想起了什么“Victor,我记得我曾经收到过客座教授的邀请?”

“是的,先生。”

“我觉得这似乎是个不错的地方,毕竟我的稿子已经卡了许久,也许该换个活计干干了。”说完这段话,Erik就自顾自的走了。

Dear Mr Lensherr

也许您可能不记得我了吧,我曾给您写过一封信,当然了,以您这样的才华与见识,来信必定是络绎不绝的,不记得我也是意料之中,可是我仍不知好歹的前来耽搁您的时间来表达我对您连绵不断的敬仰之情。

对于您的著作,我有些可能不甚准确的理解,望您海涵。

……

深夜,Charles靠着不甚明亮的烛火写完了信,慎重的给信封上了火漆,心里暗自希望Mr Lensherr不会因此嫌弃他。

而另一边Erik看着他的聘书,不知为何显得格外顺眼,很少有人知道当Erik Lensherr格外开心的时候,他就会露出他那一口好的过分的牙,笑的跟乡下的二愣子一样。

次日,当Erik反反复复翻了好几遍手里的名单却没有找到Charles的名字时,他真的的笑不出来了,他怎么就没料到,Charles没选那门课呢。

“需要帮忙吗?先生。”Charles本来无意搭理这个看起来似乎十分着急的先生,毕竟他上课就要迟到了。可是鬼使神差的,他就停了下来。

“哦!我只是在找文件,没什么大问题。”Erik抬头看见了Charles的脸,心下一阵激动,随口胡诌了一个理由。

“没事就好,先生这是?”Charles第一次在校园里见到Erik,看面相好歹有个四十多了,总不可能是新来的学生吧。

“我……我我是Magnus,新新来的校工。”不知道为什么Erik没有说出自己就是哪位Charles仰慕的大学者。

“你好啊,Charles Xavier。”

“哦,他笑起来可真甜。”Erik又一次被Charles的美貌所迷倒了。

“oh,先生我得走了,不然真的要赶不上课了。”Charles低头看了看表,惊呼一声,也顾不上绅士的礼仪,就兀自跑开了。

哦!他可真可爱,Erik再一次感慨到。

作者的一堆屁话

本来这个是打算以亚当斯密和大卫休谟两位大佬为原形写的,后来发现自己笔力不够,所以就当AU看吧。

关于亚当斯密和大卫休谟这两位大佬也是真的很有爱,真的超级有爱,互相任命对方为自己的遗稿管理人,简直甜哭。

关于大卫休谟我搜到的资料不太多,亚当斯密的比较多,他是苏格兰格拉斯哥人,我的妈和一美对上了有没有!他也确实对牛津不太认同,以及不喜欢莎士比亚。

就老万的那个叫做Victor的仆人,是剑齿虎,狼叔的死对头,如果我没记错就是这个名字,电影的话老三部有出现过,这个人设是肯定崩的死死的了。

关于最后老万自称Magnus,这是老万的曾用名。

本来打算三四发完结掉的,现在看来可能不行了,中途弃坑可能性up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