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y

弧狗鸽王
手上无数坑,但是打死不填

【EC】(双学者AU)你一定是个笨蛋吧!

不负责任开新坑
ooc预警
都是糖!!!

当Erik第一次收到Charles的来信时,他就断定这这个还默默无闻的少年注定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oh for god sake,别问他怎么知道的,要知道他已经被这个还没见过面的小少年迷的神魂颠倒了。

“天哪,他就像新酿的苏格兰麦酒。芬芳辛辣的气味是多么的摄人心魄又令人留恋沉迷。”

“先生,我想我还不用提醒你,他还仅仅只是给你写了一封信。” Erik忠诚的男仆Victor面对Erik此时有些errr……怎么说呢,不符合他身份的言辞感到有些头疼,也许他就不该把这封从牛津寄来的信转交给他的,也省的他这么不像一个盛名在外的思想家。

Charles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不得不说当他躲在宿舍里一口气读完Erik Lensherr的《论人性》时,他不得不感慨那是一位真正意义上的思想者,精神上的巨人,他的思想简直就代表着上帝,oh Jesus Christ,他一定是个令人着迷的男人。

“Charles Xavier,我想我不用提醒你在宿舍里看这种带有不恰当思想的书籍所要受到的惩罚吧。”

“OK,我就知道你要这么说。”Charles不耐地翻了个白眼。

“Charles!要是你下次还是这种态度,我保管叫你滚出牛津!”说罢Sebastian Shaw就带着他的一众走狗,气势汹汹地摔门离开了。

“Charles你没必要老是跟Shaw对着干,这对你没好处。”Hank有些忧虑地看着他此时有些兴奋过了头的室友。

“Hank,你人真好,可是你要知道哪里是我跟Shaw作对,明明是他在处处找我茬,怎么还不许我小小的反对一下吗?再说了我还真不稀罕留在牛津,你要知道这所大学大部分教授们,为了传授他们认为正确的道义,甚至完全放弃了教学的原则。所以说我为什么非要留在这所学校?”

“Charles,你不能这么说。”Hank似乎想要反驳他的观点,可是他憋红了脸还是没能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OK,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我也知道你发自内心的热爱着这所学院正如我发自内心的热爱可敬的Erik Lensherr先生一样,所以我无意跟你辩论这是一所多么糟糕透顶的学校。天哪,我该走了,希望这次他们给我安排的还是打扫图书馆这样的好差事 。”

Hank McCoy在认识Charles Xavier的第一天就认识到他永远都无法讨厌这个唇红齿白,满脑子塞着奇怪想法的小坏蛋了 ,哪怕他将伟大的剧作家威廉姆斯莎士比亚贬的一文不值。

Charles看着面前发际线岌岌可危,好吧已经秃了的教授Apocalypse(天启),其实他原来有个埃及名字,也许跟他早年间游历埃及的经历有关,但那个实际上并不重要,承认吧,在Charles眼里天启不过就是有事没事过来添点乱子的怪老头,除了诚心不给他的课程合格之外,Charles实际上一点都不在意,倒是天启成天到晚被Charles那些不合宜的思想和言论气的头顶冒烟。

“好吧这次,又有什么惩罚?”

“没什么,只是要没收你的书了。”

“what the hell!!!”

看着Charles因惊讶而瞪得令人意外的大的蓝眼睛,天启觉得意外的舒心,终于有机会看到这个小鬼吃瘪的样子了,真是意外的令人愉快呢!

Charles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就足以证明他此刻心中的悲愤之情,可是很快的这份悲愤之情就被Erik Lensherr到访冲散了。

Erik并不能够很详细的阐明自己的来意,只是当他感受到信纸上扑面而来的热情和仰慕,他只觉得他必须要来这么一趟,去看看这个可爱的仰慕者,当他循着过路学生们的指引成功找到Charles的时候,他正在做一个演讲,可能因为是紧张的关系,他有些结结巴巴的,脸颊上有些红晕,他真可爱啊,Erik心里这么想着。

Charles难得有一个机会,可以向现在台下的许多人表达出自己的观点,他决意不辜负这个得来不易的观点,虽然他并不觉得牛津是座足够出色的学校,但不可否认这里聚集了整个欧洲最为出色的人才,和令人神往的思想的光辉。

他有些紧张,也许比有些再多一些紧张,他甚至有些记不得他前一天晚上还在嘴里念念有词的演讲稿,这的确不是一个好的开始,但Charles Xavier绝不会因为紧张而退缩。

“”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