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y

弧狗鸽王
手上无数坑,但是打死不填

橘子果酱【主EC】ABO世界观 2

重度ooc预警

有存稿的日子美好!!!

这章小队出场!!!

“Charles。” “父亲,有什么事吗?” 在晚餐后,Charles被老泽维尔叫到了书房,Charles隐隐预感到他要说什么,毕竟他年纪也不小了。

“Charles,你应该知道了吧,关于你和Summers家小儿子的婚约。”

“是的,父亲。”Charles低着头,好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别一副委屈的不行的样子,能嫁到Summers家算你的福气了。”

“我……懂的……为了泽维尔家……”勉力克制住自己心中的悲伤,Charles试图用冷静地接受这场婚约。

“切,不过是一个Omega而已,有什么好委屈的。”老泽维尔自以为很小声的,随口说了一句。

“那我先回房间了,父亲。” …… Charles早就料到这一天了,作为一个Omega被当做利益的牺牲品这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从一个牢笼被卖到另一个牢笼,嫁到Summers家算是一个很不错的去处了,他曾远远的见过Scott Summers那个他要嫁的人,看上去是个很温柔,脾气很好的人,总而言之,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何况他出身法律世家,又身为整个巴黎最迷人的警探 这已经很好了,他应该学会知足和接受现实的,如果他今天没有遇到Erik的话。也许他不得不承认,他对Erik Lensherr一见钟情了,真是诡异啊!

……

Summers家

“母亲!你是疯了吗?你明知道我是不可能娶泽维尔家的那个小少爷!”平日里总是风度翩翩的Scott探长此刻就像只暴怒的狮子。

“你给我轻点声,你以为我愿意吗!”端庄的Summers太太此刻也没有了平日里的风度,“但是不然你要怎样!我总不可能跟你父亲说,不好意思我骗了他,你其实是个Omega!”

“所以你当初就不该让我假装一个Alpha!”

“你以为我还有别的办法吗?”

……

气氛突然变得僵硬,两人都不约而同的沉默了。

当Scott分化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像他早逝的哥哥Alex一样变成一个优秀的Alpha,可是命运弄人他却偏偏成为了一个Omega,如果他的哥哥没有在一场意外中丧生的话,这可能还没有什么,可是老天爷就是喜欢开这样残忍的玩笑,一场意外带走了Summers家最令人骄傲的儿子。

……

长久的一段沉默。

“算了……总会有办法的,大不了我们母子俩,被扫地出门罢了。”

“父亲总不会这样狠心的吧,也许就像从前我犯了错一样,气急了,骂我几句就好了。”

“你不了解他,那是因为你是个Alpha,他才会原谅你,一个不听话的Omega,呵,他才不会在意。”Summers太太的嘴角溢出一声冷笑,她的丈夫是什么样的人她再清楚不过了,一个唯利是图的伪君子罢了。

……

翌日,阳光照醒了满面泪痕的Charles。难得的好天气并没有拯救Charles的糟糕心情,想到和昨天约定的一场约会,出于私心Charles把这次简单的见面称作约会,哪怕是单方面的,毕竟没有一个alpha会对另一个alpha产生兴趣的不是吗?起码在Erik眼里,他还是个alpha,他这么想到。

当他赶到那家书店的时候发现Erik已经到了,似乎已经等了很久的样子。 “hi,抱歉让您久等了吧。”Charles甩甩头,试图忘掉那些烦心事,露出完美的微笑,假装自己还是昨天那个无忧无虑的人。

“我知道有家很不错的咖啡店,要一起去坐坐吗?”似乎感受到了一直站着有那么一丝丝不妥,Erik提议去一家咖啡店。

Charles仅仅低头思索了片刻,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哦,被信息素冲昏了头脑的小Chuck。 当Charles意识到他和Erik仅仅才只认识了至多一天的时间,他们两个之前甚至还称不上一句朋友,他已经坐在露天茶座下,伴着浓郁的咖啡豆的香气,以及吃完了一小盘有点甜腻的葡萄干司康饼,热爱甜食,可能是Charles最像Omega的一点。 不得不说,和Erik聊天是极为愉快的事情,Charles认为自己从前对于alpha的印象可能过于刻板了,alpha也不全是自大的混蛋,比如Erik。 Charles惊奇的发现他们两的品味简直出奇的合适,他们从天文地理聊到社会哲学,全然没有意识到天已经黑了。 oh,shit,Charles在心底暗骂一声,都怪和Erik聊天实在是一件太令人兴致盎然的事,导致他忘了时间,真希望父亲不会追究我晚归的事情。

tbc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