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y

弧狗鸽王
手上无数坑,但是打死不填

【盾冬】守园冬×偷李盾


史诗级ooc,很放飞,小学生文笔,然后复健期文笔,真的不忍直视

因为预告片里的冬笑了快一天了,看来黑豹陛下把我们冬照顾的很好。












巴基发誓如果他再看到隔壁村那个金头发蓝眼睛的偷李子贼,就算他的胸肌再火辣他也一定要一枪打爆他的狗头,真是见鬼了,自从他辞了九头蛇的工作来到瓦坎达的李子园以来,他每天都会在同一棵李子树下,碰见那个该死的偷李贼。

“嘿!混蛋,离我的李子树远点!!!”所以当冬兵又一次在李子树下看见那个偷李贼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举起了手中的蝎式准备把那个不要脸的家伙突突成肉酱时,对面的那个人却突然开口了。

“巴基,是我啊!!!”

“史蒂夫,是你吗?”在注视了面前这个大胡子整整三秒之后,他终于接受了那个曾经虽然穿衣品味糟糕透顶,但依旧会每天把自己弄得干净整洁的美国队长此时变成了一个大号猕猴桃的事实,“你居然来偷我的李子!!!就算你是我可爱的史蒂夫,是美国精神的化身,代表着正义与和平,但是我已经发过誓了,谁要是偷我李子,我就打爆他的狗头,作为布鲁克林小军花,前九头蛇第一名模以及现任瓦坎达首席守园人我是不可能违反我的誓言的,所以,受死吧!my dearest cap!!!”

在冬兵心里已经化身为大号猕猴桃的美国队长面对着气势汹汹的巴恩斯只好缓缓举起了他的双手,试图用他美国甜心一般的微笑化解那几乎是肉眼可见的怒气:“吧唧,先放下枪好吗?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来偷李子的。”

“那你怎么解释你三番两次出现在我的李子园里,虽然我曾经和你一起出生入死,但谁知道你有没有变,就像之前你一句话没说的就从一个小豆芽,变成一个大块头,谁知道你会不会突然就变了。得了吧,收起你那副正义善良的样子吧!我才不会轻易被骗呢!”巴基依旧态度强硬不肯让步。

“哦,我的巴基,你知道我再怎么变都不会来骗你的。”

就连曾经詹姆斯布坎南中士都不得不承认,真的没有人拒绝得了史蒂夫罗杰斯那真挚的目光,冬兵表示他认输,他到底还是没抵得过全美最正义的甜心了。

“OK,随意咯,说吧你来这里干嘛,我发誓我最近真的没干坏事,不信你去问特查拉,我,真的,很乖。”

“我知道。只是因为想你了,所以就来了,又怕你又不记得我,所以只好偷偷看着你。”

“你其实不用这样的,你要知道把你揍得半死这件事我做一次就够了,毕竟下海捞人很耗费体力的,而且我没有再一次忘记你啊。”面对突如起来的告白,应该算是告白了吧,巴基感到了又那么一丝无所适从,要知道他现在可不是九十年前的詹姆斯了,额,怎么说呢?他很清楚现在自己是怎么一副模样,许久没有修剪过的头发乱糟糟的,身上沾满了热带的水汽,湿漉漉又脏兮兮的,他连自己都嫌弃自己,说真的,没人会喜欢这样的自己吧,一个当地土著?巴基确信史蒂夫不会对这种类型感兴趣的,想想佩琪或者莎伦,都是标准的美人不是吗?

“你也是个美人。”史蒂夫在巴基的耳边说到。

“什么!!???”哦,见鬼,他居然说出声来了,在他作为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以及被九头蛇洗脑的那几十年中,他都没有做出过这么令人怀疑智商的事情,果然是之前洗脑把脑子洗坏了吗?

“难道你还是不明白我的心意吗?”

“什么?”看着队长深情的眼神,巴基有些摸不着头脑。

“意思是他喜欢你,他爱你,说不定已经暗恋你几十年了,所以你赶快和他去谈恋爱,然后打完灭霸,赶紧回老家结婚去吧!”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两人身后的黑豹陛下,表示看两只毛熊谈恋爱的体会其实不太美好,而且其中一只还迟钝到死,于是好人做到底,干脆把话说开了算了。

“史蒂夫?”

“我觉得我表现得一直很明显了。”

评论(12)

热度(41)